「前老司机」、「爬墙狂魔」

【双花/宗凛】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(1)



  *虽然打了「平凛」的Tag,但相信标题相信我啊!

 

  *真的真的真的是宗凛和双花啊!!!


  *乐乐,我和大孙都是爱你的~ ☜谁管你啊喂!



  [ps:没错,我是故意在乐乐生贺发文来着,乐乐辣么可爱,好想欺负他~]


  [pps:本文设定是高中生宗凛和十赛季后双花≧﹏≦]



  OK?GO!☞





♥松岡凜の場合



  松冈凛是在多方面的不适中醒过来的。



  不熟悉的床铺、不熟悉的枕头、以及那像是被什么紧紧扣住一样的禁锢感。


  生物钟明确地向神经传达着信息,撇开今天是不是周末不谈,此刻也绝不是正常的起床晨练的时间。但同时,异样的感触又在催促他清醒过来。


  松冈凛极度不情愿地睁开有些酸涩眼睛,映入眼帘的不是上铺的床板,也不是床侧的墙壁,而是一个属于男人的、结实的胸膛。


  而后他也意识到那违和的禁锢感来自哪里——胸膛的主人正用他那两条同样结实的手臂把他牢牢地扣在怀里。



  从睁开眼睛到意识到这些,松冈凛只花了一秒,此时他已经完全清醒过来了。


  松冈凛缓缓抬起头,视线从眼前的胸膛开始上移,越过深邃的锁骨、突出的喉结、锋利的下巴和鼻梁。


  直到对上一双死死盯着他的眼睛,他才庆幸自己刚才没有选择鲁莽地挣动——陌生的男人一直维持着双臂扣住他的动作,凌晨的月光洒进有些昏暗的房间,男人的目光冷戾得如同盯上了猎物的鹰隼。


  夏初的六月,房间里已经开了空调,虽然二人身上还盖着一条薄被,而且拥着他的陌生男人身体温暖,但松冈凛还是感到一阵森然的寒意。


  他一动不动地与那双野兽一样的眼睛对视,背后早已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。



  当男人把原本环住他肩背的手抬起来时,松冈凛的神经直接绷紧到快要断掉的地步,条件反射地缩起肩膀闭上了眼。


  他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只是无比正常地训练、无比正常地躺在宿舍的床上、无比正常地与上铺的室友道晚安,怎么一觉醒来就身处如此危险的境地?


  绑架?还是别的什么?


  有着凶兽般的目光的陌生男人离他那么近,并且已经有所动作,松冈凛甚至想到了死。


  他还想到,如果他死了,游泳部怎么办?江那丫头会不会哭鼻子?还有他的室友兼挚友山崎宗介那家伙……松冈凛开始不自觉地发抖,委屈和恐惧让他几乎要哭出来。



  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紧张与惊恐,男人抬起手臂的动作停住了,然后松冈凛听到了头顶传来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,温热的吐息抚在他的发旋儿上,又让他打了个哆嗦。


  “啪!”男人按亮了床头灯。




♥孙哲平的场合


  天还没亮,照在屋内的月光还清冷惨白,但暖黄色的灯光略微柔和了房间内诡异紧张的氛围。


  孙哲平裸着上身坐在床边上,手肘支着膝盖。


  突然间替换了张佳乐的位置出现在他怀里的陌生少年,在床头灯亮起的一瞬间便从他怀里翻下床飞奔到墙边,贴着墙继续与他对视,全身戒备的样子像是某种被惹急了的小动物。


  孙哲平确认了这是自己家,然后打量起陌生的少年。


  少年大概十七、八岁,个头儿跟张佳乐差不多高,身体却比张佳乐紧实不少,精瘦的手臂上还能看见漂亮的肌肉线条。半长的酒红色碎发凌乱地散在脖子上、胡在脸上。眼角上吊着,亮晶晶的眸子倔强地瞪着他。


  很像,但这不是他的乐乐。


  孙哲平感到十分烦躁。他皱起眉头,用手胡乱抓了把前两天刚修过的板寸,站起身来,打算走上前去。


  陌生的红发少年随着他的动作忽然急促起来的呼吸、有些发红的眼角、泛着水光也不肯服软的眼睛让他堪堪停住了脚步。


  Holy shit!孙哲平在心里爆了个粗口。这TM也太像了!


  孙哲平站在原地,做了个深呼吸,努力放松眉头,等对方的呼吸些许平复下来时,他开口问道:


  “张佳乐在哪儿?”


  “呃?”


  他看着少年瞬间呆滞的表情,和身上明显是当睡衣穿的宽松黑色背心和休闲裤,叹了口气:


  “算了,先说说你是谁吧。”



  “Are you Chinese?”


  “呃?”这下轮到孙哲平呆滞了,“Er、Ya.”


  “I'm Japanese.”也许是因为有了交流,少年显得没那么紧张了。



  但这下孙哲平是彻底凌乱了。





  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2)
热度(13)